Friday, July 2, 2010

复杂

最近某个朋友之中出现了3角恋
三角恋...真的让人家觉得难受
看到我的宝贝们因为这样...在学校都是苦着脸
也少了许多的欢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帮他们!
说真的...看到你们这样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BABE呀...不要再让自己不开心了
好吗???

说到我这里来吧
最近我真的少想念他了
他也很少找我了...
今天补习...听了宝贝芬说了关于他的事
宝贝说...阿鸡他最近都好不开心,好多烦恼!
是因为我吗??是因为我...让你整天不开心吗??

今天跟宝贝喝茶
刚好他也打电话给宝贝
他说他生病了...身体真的好弱哦
可是...因为它敏感...所以不能吃药
那时我才知道他也有写部落格!
刚刚看了阿鸡的部落格...原来他有写到我的东西

可是啊...他却把我的名字给写错了呢
哈哈

不写关于他的事情了!

这几天...一直下雨
而且还是好大的那种
星期三那天...跟凯欣一起淋雨
却搞得自己不舒服
我感冒了
打喷嚏也打了好几天!
难受啊
伤风伤风...我讨厌厄!!!
我的妈呀...让我快点好起来啊
synthia n me
hahaha










现在的我...好享受单身的生活
也在享受暧昧的关系
真的好开心
哈哈哈

6 comments:

  1. 和我淋雨开心吗???哈哈哈哈。。。我也是有些是烦恼!!

    ReplyDelete
  2. 当然开心..而且很浪漫!
    我喜欢啊
    你在烦恼什么呀???

    ReplyDelete
  3. 当然浪漫啦。。。雨中漫步啊。。。我还没有和我男朋友那样啊!!!

    ReplyDelete
  4. 以后有机会的啦
    我第一次雨中漫步是跟你咯
    感动没有??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咯。。。
    你才要感动阿。。我的第一次也是和你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
    2个一起感动咯
    我要找一个男朋友跟我一起雨中漫步!
    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