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梦乡城堡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一日营...
主题就是"梦乡城堡"
今天被分到一个叫"枫林之园"的队左对齐
里面的营员没有一个是我认识的
但是还是很幸运可以跟我的好姐妹jason zai一组哦

今天我HIGH了整天
声音啊..就来喊到哑了啦
我看啊..最high还是我跟jason zai了吧
因为我们38嘛
哈哈
没关系...人就是要享受嘛
让大家来看点照片吧
来来...附送你们2张RYAN的照片!!!

眼袋好肿哦

来跟ONE FM DJ..RYAN一个合照
我们是不是sexy叻!!
哇...健健与可爱的我!^^
ah jun><

这些都是我的队员!

JASON ZAI就是我队的队长啦!
他真的是个不错的队长哦
我在这里给他一个大大的掌声^^

我们闯了好多关
但有一关...jason zai好man哦
因为游戏需要...
所以他就被逼抱起我闯关
而且还是"公主抱"叻...其他人都是用背的
哈哈
我们比较特别嘛...引人注目点^^


真的很多人说他MAN..
可是那个衰人...还要说我肥
干你娘的!!!
哈哈
不过都是事实啊..不怪你
但也不要说出来嘛!
很伤我的叻
TT

今天真的流了好多的汗啊
还跳了几支舞
本面包没有跳舞的底啦..
但是还是乱跳一番...开心就好嘛!

几天超多东西能写的..
但是本面包懒惰写
就在这里停止吧!

各位路人..快来这里大大力地踩下一个脚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