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宝贝宝贝

宝贝
不要哭..不准哭
我只想你永远都是笑笑的

你一定可以把不开心的事情删掉
只保存那些开心的

真正的朋友
不管你有什么事..
就算再可笑的事...都不会笑你的
但如果你不说..那就真的没有人可以帮到你了

我们不是说过..不管什么事都要一起向承担的吗??
你是不相信我们..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啊? 


这个是我在宝贝博客给他的留言!
哈哈


SKIP 

看完了我宝贝的博客!
觉得他最近好多心事好烦恼
整天只会自己躲起来哭 
他爸爸依然怀疑他在外面有男朋友!
为什么呢?宝贝他已经很乖了啦
她爸爸现在真的不给他出街了
怎么办..怎么办

 我好想出出街哦!
真的真的好想! 
我啊...最近什么事情都拿来烦
真是的...真的好苦恼!
其实真正的我也很爱哭..但是我从来不会在别人面前哭
整天开开心心傻傻的笑
有时3838那样也是不错的哦!
至少在那个时候..我是开心的
但是..过后呢?
又是一个人!
我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你们不明白我也不了解我! 

在家里...我妈妈只会一直骂一直骂
我真的顶不顺咯!
难道你的嘴巴..不可以不出声吗?
我也听到你的声音! 我的火都来哦
我已经没有出声了...所以我也拜托你不要出声!
可以没有??? 

我的脑海...整天都在想着你!
但是...你却在想着别人!
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