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4/7 sunway sunway

昨天4点睡觉...真的是夜鬼一族哦!
嘻嘻
今天9.30就起身了
因为姑姑约好了今天要洗脸!
没办法咯...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一起身...就受到他的信息
他写了好长的信息给我
可能我真的做错了吧..可能我的思想还不够稳定!
我真的太依赖朋友了...
我时常觉得什么事情只要有朋友在就好了..
时常认为他们可以帮我分担所有东西...
但是...却没有想过这样的我...或许让他们带来很多的困扰
他们时常为我担心烦恼...就是因为他们爱我!
可是呀..我呢?我为他们做过了什么? 应该没有吧
就算有..也就是那些小事情罢了!
有一个朋友...他教会我很多东西
他教我学会去接受,付出,还有去顾虑人家的感受!
他不要我的开心...只是带上面具罢了
可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伤了他的心!
对不起


我答应你..我真的回学习改变
因为你的一句话..让我想通很多!
你爱我...所以我也会爱你!
我会更加珍惜珍惜你..你愿意在给我一次一次机会吗??
你是我最爱的朋友..也是替我付出最多的一个
你时常都会作出一些让我想不到..让我感动的想流泪的朋友
也是我的宝贝!
有你这个宝贝..我真的好幸福!
有你这个宝贝..我真的觉得好快乐!
还有还有..我所有的朋友们
有了你们在我身边..我都不会觉得寂寞孤单
好想大声跟你们说.....我爱你们!
没有我的允 许...你们绝对不能离开我
一步也不能!!!! 听到了吗??
我真的好害怕失去你们!
SKIP!!!!!!!!

说点东西跟你们分享吧...
今天跟我的姑姑还有表姐去SUNWAY..
本来我们打算吃TONY ROMAS的
可是去到那里遇到表姐的朋友
他是要去那里给人洗头的==
所以就跟表姐朋友的妈妈去吃CANTON-I(香港粥面家)
是龙的传人的一员啦!
我看了菜单..就看到一杯奶茶!
它的杯好可爱哦..所以我就点了这杯奶茶
我是看到杯才点的..而不是因为我要喝!
哈哈...无聊吧!





吃完过后...表姐的朋友也洗完头了!
我们就过去找他咯...
我们还是去吃了TONY ROMAS
开心开心
我们点了一盘牛肉!!
价钱是RM99.90...我的妈呀
但是但是..真的好好吃哦
然后还有一碟鱼..也是很好吃的!
我有拍到照片哦..POST上来串串大家
哈哈...开玩笑的啦!
最后我们就点了甜点..那就是雪糕
好大一杯的雪糕! 里面还有一块蛋糕哦!!
这样吃法...我可以告诉大家说: 我真的肥了啊!!
差不多6点这样..就回了
下次再去过
赫赫^^




这张照片我表姐说我像鬼鬼哦!




星期一开始..要拿出我的恒心认真的减肥
大家要为我打气啊...
祝我成功啊!
看到我吃...记得记得! 一定要阻止我哦!
^^





2 comments:

  1. 我不会阻止你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如果你要减肥。。
    我不是要跳楼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