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不知道要用什么题目!



友情
对你们来说是什么??
友情
对你们来说重要吗??
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可是..因为我的冲动...
我把我跟一个朋友的关系给搞砸
当时..我真的没有顾虑这么多
忽略了你..是我不对
我真的没有想过..事情会变成这样
现在的我只能说对不起
或许说了也没有用吧!

但是为什么你可以把绝交说得那么容易!
你问我..为什么我把绝交看得那么难?
我可以说..不是我把它看得那么难
只是你把这个字看得太容易了
看到你这么说..那一瞬间我好难过!
真的好难过


给宝贝的:
宝贝啊
我真的不想你失去你所期待所拥有的幸福!
友情与爱情真的很难去选择
但是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选择去争取自己的幸福
没有人有权利去插手去破坏的
也没有分谁对谁错!
只要现在觉得幸福...觉得开心就好
不要因为别人的看法..而刻意去改变自己
勉强..是不会幸福的



某人:
我说过我不会接受你的
你死心吧
我知道感情是可以培养
但是..我不要..也不想去培养
你明白吗??


我最近的烦恼啊..通通都是为朋友而烦
我自己的烦恼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我没有爱情..
所以不用为感情事而烦恼!
哈哈


死咯..我这篇贴子好像都点kek shui哦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
头脑一片空白
我表达能力差啦
不像其他人一样写得那么顺
那么的精彩
只要你们看得明白就好啦

我会继续努力改善的
等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