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回来了咯

面包回来啦
之前因为懒惰所以不更新
不好意思呀
♥ ♥

还记得...上一篇帖子
我说过...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去日本文化的事
但是..现在我不想写啦
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我还是很懒惰
懒惰放照片
懒惰写东西
最后..就是..其实我忘记要写什么啦
不要见怪..我忘记东西是很平常的事啊!(本面包出了名健忘的)
下次
下次最多我抽掉我体内一只懒虫 (只是一只罢了哦
♥ ♥)
勤劳点写部落格啦

我要改掉我懒惰的习惯
改变自己!
♥ ♥

♥ ♥ SKIP♥ ♥

最近..
咳..简直就是闷到发瘟闷到出汁咯喂!
好久好久没有出街了啦...
突然忘记出街的感觉是怎样了
也忘记跟宝贝们一起走走...疯疯癫癫的日子咯
朋友们...好想跟你们一起high
让我们get high..
一起颠颠颠!哈哈

宝贝她呀...最近可怜咯
天天被家人在耳边罗罗嗦嗦
骂个不停
现在也不能出街了啦
家人一直说她拍拖
还说她的面子书又放他跟谁拍拖
哎哟...其实跟你女儿拍拖的人是我呀 (我顿时成了蕾丝边==)

其实...我跟她差不多一样罢了
只是..我没有她那么严重!
我们真的是同病相怜呀!
宝贝宝贝...
有我陪你一起坐牢啦...不用怕的
有人陪的监狱..其实是很幸福的哟
尤其是跟到我这个38婆啦
♥ ♥


这篇文章...应该没有东西写了吧
忘记要写什么了啦
我的妈呀
真糟糕...我得头脑不知道装了什么
想不起来啊
算了吧..暂停写此部落

耐心期待我下一片文章吧
不要想念我啊
♥ ♥ ♥ ♥



正在等待着幸福的到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