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今天很开心

今天跟我弟弟,弟弟的朋友,YAO YI 还有草头去金河
买票....<罗志祥舞法舞天世界巡回演唱会>
我们买RM388的,那个草头买了3张
但是,在付钱的那个时刻~~
草头的卡...竟然刷不到!!!!
死咯..人家开单了的叻
他就跑去ATM MACHINE按钱
可是却按不到
然后又跑去3楼..还是按不到
我突然想到我钱包有信用卡
就打电话去跟家人说声
然后直接帮他付钱..RM1164
他下来跟我说拿不到
我就说我帮他给着了
他整个人傻掉
哈哈
今天不知道他走什么衰运...什么都不顺
我们3个人买5张票...总共用了RM1940
哇..但是很爽下的咯
我终于买到了
开心开心
你们还有谁要买的???
一起去看啦


过后去OLD TOWN 吃东西
我再陪草头去拿钱
原来他的卡一天只能刷RM500罢了
刚刚那个RM1164已经超支了...难怪刷不到啦
扎到下..其实他自己也被炸到的
bahlia de lo你><
才那500块...去UPGRADE你的卡啦
哈哈
YAU YI答应熊他们3点去LEISURE MALL
草头3点要去做工
但是被我拖到4点多才搭的士回去
对不起啊


  SKIP
我已经疯狂的爱上他

爱他那温柔的脸

温柔的眼神

温柔的举动

从来没有这么的爱一个人

看到他...心就不停地跳动

(P/S:想要知道那个人是谁?那就耐心的等我下一篇的贴子吧!)

包你们觉得很惊讶 

 ♥     


今天天气不错呐

空气凉凉的 阳光也暖暖的

没有经伟度没有地图

没有指南针更没有方向

just feel like to go


把所看见的听见的

把我经过的 经过我的

把有意无意不经意遇上了的

全部记录下来吧

今天

也是一辈子唯一的一天

没有机会REPLY重新来过

每一天都是很限度定进行ing


so....

没有回头的人生

就努力加油的过吧

就算有遗憾也so what..
.
life always so Beautifu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