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新年快乐

最近都比较勤劳写部落格
1月30日
跟家人到PJ的23海鲜吃东西
收工酒...我们订了一台桌子
爸爸叫了我最爱的OYSTER(生蚝)
哇....太好吃了
我吃了2个


 

1月31日
我跟姑姑去到TANJUNG KARANG
因为姑姑的朋友在那里请吃
差不多坐了一个小时半就到那里了
一去到那里...我傻掉了
那个味道真的是...整个咸鱼味
晕啊
因为靠近海边><

但是还好那里有很多东西吃
因为我最爱吃了
SHASHIMI....oh yeah
我最爱吃生的食物
尤其是刺身!
新鲜的三文鱼
姑姑的朋友买了整只回来
吃到我傻啊

到了晚上
有卡拉OK><
但是不适合我
不过有得放孔明灯
说真的...我长这么大
第一次放孔明灯咯


看着孔明灯往上飞
当时的心情...真的好开心哦
还放了很多烟花!!
哈哈

今天...除夕夜
跟家人,姑姑,婆婆
还有我的科学家堂哥吃团圆饭
可是他的老婆没有来...他老婆是台湾人来的
家里是有钱到夸张
就连3餐都是有人专门从酒店送来的><
她的家对面就是整栋台北101

堂哥带了他的女儿来
台湾美眉
他说话爹声爹气的
好友台湾腔丫
她是一个很爱拍照的美眉
看到相机就会自动把手举起来
PEACE!!!

她超爱粘我的
总是跟我说:我最爱跟你玩了!!
还可爱

SKIP


现在就是重要时刻
宣布我的爱人
丰丰说他想知道是谁
要我快快更新部落

其实不是什么特别的人啦
只是最近一直追着看《个人取向》
就爱上那个男主角罢了啦

hiak hiak hiak
答案揭晓
是不是很失望??
@@


还有
谢谢莹莹介绍我这么多好听的韩国歌
记得以后再介绍我啊!!
哈哈

没有东西写了
本来要写很多东西的咯
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