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

又过了一个星期
我也上来啦
想念我么?
每次要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
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标题
真的想了很久
为什么其他人可以那么完美的写出他们的部落格
而我却不能?
完全没有IDEA




你们有没有发觉到
已经开学了3个星期
我从来也没有说过学校生活啊??


其实啊
我的学校生活真的很闷很闷很闷
闷到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形容
我也没有什么跟班上的同学说话
除了那个欧明光..其他人我也没有什么理
可能话题搭不上吧
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班上的同学
也不是讨厌那种...就只是不想跟他们说话


大包和我的宝贝哥毕业了
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
丢下我一个人在学校
没有了他们的陪伴
我在学校也没有了欢乐..没有人陪我一起玩一起笑
真的真的好想念他们
很想很想
我真的太依赖他们了
怎么办?
每天下课时间...我总是找不到一个朋友陪我
所以只能粘着明光和应丰他们那些男生
我觉得今年的我...身边的朋友少了很多


我讨厌孤单...讨厌一个人
以前的我..很喜欢一个人
但是现在..我很讨厌
有种想哭的感觉...眼眶湿湿的
但是却一直忍着不哭
我知道我很坚强的




罗志祥要开演唱会了
4月16日
就在我生日当天
我好想去看
姑姑说..她帮我问问他的朋友有没有免费的票
拜托拜托
希望有啦
我想过一个不同的生日
跟罗志祥一次度过
当然还有我的宝贝啦
哈哈

4月21日
也是justin bieber的演唱会
我也好想去><
但是我没有钱
谁可以赞助我?
我的赞助商...你们在哪里??
我需要你们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