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update update ♥

2个星期没有来写部落格了
这次..真的不是我懒惰哦
而是没有时间
读书期间
每天都要做功课和补习
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我想以后也是几个星期UPDATE一次了

以前的我
就算一点点功课
我就会埋怨这个那个的
但是..现在读到这班
就算再多功课....我也会做到很开心
而且还是想一直做下去 (做功课做到变态了)
不知道是不是换班的关系
去年叫我的老师...全部都像狗那样
一开口就是“吠”
今年的老师就不一样...都觉得他们很温柔很温顺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读书
最后一年了...要考好成绩

  Skip  

上个星期 8/1
跟朋友们去看我的宝贝SASA的舞台剧
下去我们先去金河走街
但是去之前还要等人
说真的:其实我很讨厌人家迟到
所以我自己也不会迟到

我曾经跟一个人说过:
我不喜欢等人
所以你们也不要让我等!

那天...可能我的脸是臭了点
但是不是有心的
还对朋友们摆臭脸
我在这里跟你们道歉啦

之后我们就去mtc
MALAYSIA TOURISM CENTRE
SASA就在那里表演
一去到那里
就看到一个帅哥
不是我故意要看的啦
只是一去到
他就站在我面前..不看不行啦><

我没有他的照片
但是...他的样子很像一个明星
 就是他
侧脸也很像!!!

他站在最前面...


他也是那里的表演者
当他在台上表演
我就一直看着他
以这跟宝贝说他很帅>< (花痴)

然后宝贝说他帮我拿他的号码
哇哈哈哈
真的拿到了咯
宝贝还说:现在我帮你拿他的号码...如果以后我也看中一个,你也要帮我拿号码哦
哈哈
放心啦...你帮了我
我一定帮回你的!!
可是..我不够你可爱漂亮
不知道能不能啊!

中场休息时间
9.45PM
跟熊,宝贝,VIKO, EDMOND,大包还有丽凤走路去KLCC
拍了很所照片
还拍了一个最经典的照片
熊帮我们拍照
他说:这是为了艺术而牺牲
我们还当场笑到趴地
哈哈哈哈

那天有好多人去捧他的场哦!
过后的事
我忘记了><
haha

  SKIP  

10/1
星期一
在补习时
宝贝拿了我的电话
信息给那个帅哥
没想到他真的回信咯
罕他谈天
他的人很NICE咯

之后的每一天
他都会主动找我
兴奋兴奋
P/S: 我不是喜欢他...只是欣赏他!!!

宝贝问我:
你欣赏他说什么?
我说:
ERM。。他不会因为自己很帅然后就扮那些自以为很帅的动作
他不会串
也不自恋!
然后宝贝说:
不要说自恋。。太普通了
要说《自我感觉良好》
比较好听><

sasa说...
我的表情很容易让人家看透
因为我会把我的喜怒哀乐都摆在脸上
是这样的吗?

还有很多很多
然后也忘记了
以后...我要拿纸写起来我要写的东西
不然
我真的会忘记的咯


今天在班上
英文老师要我们做LITERATURE
我就问老师:
Teacher...wat is the meaning of Buttercups?
老师回答我说:
If u wan to know the meaning of Buttercups...u should ask POWER PUFF GIRLS><
我严重被炸到
然后全班人在那里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