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我回来了
今天终于得空更新部落格
因为明光,大包说我很久没有写了
但是我会跳很多
就直接写今天的东西吧

today is my dea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my dear...丽莹
刚从他的PARTY回来
谢谢ERIC载我去!
PARTY结束后我们打算去CP1喝茶
我们4辆车
我跟ERIC一辆,大包,丽凤,晨一辆
PETER和荣达一辆
ICE当然就跟他的女友一辆
谁知道没有开
就一直饶
然后全部打算回CP1开会讨论要去哪里
去着的时候...
我在ERIC车玩明辉的SAMSUNG GALAXY玩到很爽
就在要转弯的那一杀那
我杀掉了
有一辆车直直冲过来
还好eric动作够快
闪车
我们的车就直接杀到去对面马路!
大包他们在我们后面..全部人傻掉了
吓死我了
根本喊不出声
都不知道到底谁对谁错><
那个人还骂我们!!

我哥(明辉)
最近有钱了啦
出一个街全身价值都要6千哦
不怕人家打枪啊??
哈哈

今天跟PETER抢着玩SAMSUNG GALAXY
不小心刮伤他的手
对不起哦
全部人说我强奸他><


我终于拿到他的号码了
很开心很开心
睡不着了咯

李婉莹,爱珍
看到就好
不要乱说哦
不然我打你们的屁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