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2年~真的很快

还有3个星期又2天
2年的时间就要到了
他之前给我我的约定
2年后...会重新追求我
我以为他只是开玩笑
我甚至忘记了这个约定
原来...他说真的
他每天都都在倒数着


刚刚他跟我说
他的约定...还有3个星期又2天
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他说:我给你的约定,我会做到!


到那个时候,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给你答案
我已经深深的伤害你了
为什么你还要继续等下去?


我们几乎1年没有见面
没有信息
偶尔面子书上你会找下我
叫我信息你
可是不回,原来你是要等到2年后才跟我信息><
你刚刚是这样跟我说的


我很佩服你的耐心
谢谢你对我的感情还是不变
2年,你没有去追求任何女生
甚至看他们一眼都没有


可是
我只希望那天不要来到
我不知道该怎样面对!!!
教下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