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我终于肯回来了

从我庆祝生日那天开始到现在
我就没有写部落格了

那天去看了小猪的演唱会

2011罗志祥 舞法舞天之 1万零1夜演唱会♥♥
好看惨了

遇到了YS公主和STEPHY



是不是很帅
他又搞笑
能唱又能跳!
high翻了♥♥

skip♥♥
我要找个伴
我需要身边多一个人陪着我
我开始讨厌寂寞
我害怕寂寞了
我讨厌一个人
一个人不好受

最近想找个人出街都难了
从电话簿里按来按去
总是找不到一个可以陪我的
为什么我觉得身边的人越来越少了
少到很可怕
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

我的真命天子
你几时才会出现在我的身边?
我受够了孤单与寂寞
请你离我远一点

现在的我...疯了
突然好想好想谈恋爱了
可是幸福,离我太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