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倒数~~~

最近面子书更新的新照片
之前那个照片啊...用了很多个月
现在终于有个像样的照片给我更新了啦
就是下面这张

觉得怎样啊??

最近我订了一架相机
Penasonic Lumix GF2
期待它的到来

我喜欢~我爱

从现在开始倒数9天
就是我的生日
我很期待这一天
我要去看演唱会
小猪

我要尽情的喊。。尽情的叫
过个17年来最开心的生日夜晚


我喜欢我表姐的打扮
简单看起来很美
她超厉害打扮的说
拍照自然不做作
有时看起来很外国风的时尚

这个是她最近买的鞋子..不错!
其实我也蛮喜欢的
很有fe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