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来看看吧

部落格出问题了啦

一换背景什么东西都不见了

麻烦到死

讨厌咯

还好搞定了

只是现在的格式和之前的不一样

因为弄不回啊



最近看到一个女生的部落格

简单都漂亮...我还喜欢哦

打算叫他教我

嘻嘻



这两天跟宝贝去跳舞

CHANGE...舞步越来越快了

好喘啊..我们都跟不上节拍

然后又一个人跟老师说:

老师...你节拍能算慢点吗??我跟不上!

老师回答了一句:

怎样算慢点?你叫他唱慢点啦!

哈哈

笑死我

我要加倍努力练习这首歌

哈哈


今天..

去上了SEXY DANCE

蔡依琳的美人计

哇..也是一首很快的歌><

要命咯!

教我们跳舞的老师

小小只的...好像宝贝!只是比宝贝高了一点

哈哈哈哈

老师真的很厉害哦

崇拜他啊


熊约我,大包还有大包的女友去吃PASTO

但是我一直叫他POSTPONE

哈哈...不好意思啦

安排不到时间啊

这两天都在跳舞

等我安排好了再跟你说啊



下面是我跟你们分享的MV

CHANGE-4Munute

宝贝们好好欣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