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半夜没事做

现在是凌晨2.09分
我半夜不睡觉...在干吗呢?
其实也没什么啦
这已经是我的习惯

一边写部落格
一边静静的聆听我宝贝部落格的歌KISS THE RAIN
是一首很有FEEL的歌
那感觉...很舒服
我就是喜欢这种音乐
重复又重复的听
让我感觉很轻松

我把我的部落格背景换成了黑色
为什么?
我不知道..
就觉得容易看...方便看咯
我还加了几张我与朋友们的照片
当然少不了我的宝贝
我超爱她
没有她..我不知道我日子能怎么得过下去
她...很自然的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很喜欢与他相处的每个时刻

她是个爱哭包
但他有时也很爱玩
超可爱的她


很短的一篇文章
希望宝贝会喜欢
我很少会在半夜写部落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