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Merry Christmas♥

♫*¨*jingle bell ..♫


♫*¨*jingle bell ..♫


♫*¨*jingle on the way..♫


˚˛ * _Π_____ *• * ˚ ˛
•˚ */______/~\。˚ • ˛
• ˚ | 田田 |門| ˚ ˛ ˚
мɛяяʏ cняιƨтмαƨ~ ♥ friend

圣诞节就要来临啦
我也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怎样怎样?
换上了圣诞歌
有没有圣诞节的气氛叻?
我丫...很喜欢这首LAST CHRISTMAS的歌
有种甜甜的感觉?
宝贝们...你们觉得甜吗??
而jingle bells也很可爱叻
我好喜欢哦

现在是凌晨2点08分
也就是平安夜啦
期待着圣诞节的来临

最后
我要大声跟大家说声
мɛяяʏ cняιƨтмαƨ♥♥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