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唱K...看戏

今天
是我的朋友翠仪提早庆祝生日...
但是我不能去...因为要补习 (假勤劳)
不好意思哦...下次补给你!
然后宝贝芬就去咯
他是跟我的DARLING LILIAN, BEAR,KEN, PETER去看戏
<慌村公寓>
宝贝说不恐怖...==
我们是4点补到5点半
宝贝芬竟然5.20分才来补习
哇..你终于破熊和文耀的纪录了咯

刚刚跟我的两个宝贝哥哥去唱K
KEN 还有PETER
超久没有唱了啊
开心开心
没有想到那个KEN平时疯疯颠颠的!
但是他唱歌不错下咯
好听
然后我们就一起颠!

8点40分看戏
今天跟我的DEAR SMS...他说他9点有去看戏!
好有缘哦!
等他来时...我叫他来GREENBOX找我!
谈下天...
开心咯
PETER跟我说我DEAR样子不错...KEN他也是在那里称赞他哦
说他很高==
不要傻了..人家名草有主了啦..给人BOOK了咯!
我们只是口头上称呼罢了
想太多!

我...
好想看王力宏演的<恋爱通告>
谁愿意陪我去看??
DEAR,DARLING, BOUBUII, BABE你们要陪我吗??
好像很浪漫那样哦..有了你们我会很开心哦
他的主题曲<你不知道的事>
真的好好听哦
很舒服哦

~SKIP~

明天...终于可以跟我DARLING去走街咯
好久没有出了...期待哦
刚问DEAR要去没有...他说他不得空!
算咯算咯!

下个星期...可能跟我的兄弟姐妹们去找工
不做工不行啊
日子难过...没有钱!吃自己咯!


我恋上与你半夜讲电话的日子
那个感觉很开心很舒服
本来不想笑的我...听到你的声音..我忍不住得笑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