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时间过得很充足

这个星期..还是一样没有出
但是时间过得很充足
我..还蛮满意这个星期啦
哈哈

星期二补完习..
就直接跟我的宝贝还有BII KENZ 去 CP5打排球
打完排球...又再去补习
看...我是不是很勤劳叻?
哈哈

星期三...
是我的大日子
打了这么久的排球
终于上场比赛了
紧张X100
心都要掉出来了啦
放学后..凯欣跟美智就跟我回我店换体育衣
然后就去麻麻档跟那个子健来
子健请了我们吃东西...真是谢谢他哦!
那个傻婆凯欣啊...不但省了那一餐
反而还倒赚50仙

然后然后..子健就载我们去cp5咯
可是他要回家换衣服...
就先放下凯欣他们在cp5
而我呢?
就陪子健回家等他换衣服咯
然后我们又回cp5
熊他抽签了..我们是第一场
对到凯欣那组....
可是比赛时...他们的默契应该还不够吧
当时就输给了我们 (心里暗爽
最后我们还是输了
如果没有错..我们应该拿第五名
对到周家辉那组...我们肯定死到惨惨咯
那时我真的很伤心咯!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努力把我的排球练好的

比完后..宝贝就跟BII KEN来找我
他们陪我回店
子健刚好也要回家...就叫他顺便载我们鲁
再次麻烦他..哈哈
谢谢你啦...子健

星期四
没有补习..以为时间过到很慢的
哪里知道突然收到子健的信息问我在哪里
原来他要载我去吃东西..
但是他啊...每次都是到了我店才跟我说的
害我没有时间准备
狼狈咯喂!

之后
AH BEN就找我谈天
那个傻佬每天都找我的
他很好谈哦...而且还很38下的
时常跟他谈天到半夜..搞得我黑眼圈越来越深了咯
害我在班上钓鱼..哇哇哇
每天放学后...他都一定会打给我的!
哈哈

昨天..
因为星期五..所以我也很迟才睡
星期六有读书..以我这个懒惰的人当然是不会去咯
上网上网...
一边上网一边跟ben信息...
大概2点多左右他打电话来跟我谈天
谈了半小时...因为他朋友在隔壁kacau我们
那我们就先挂掉
哈哈
继续上网..
那个傻佬要我等他
没有办法咯..为了等他..特地上网来撑着我的眼睛
不然啊..我一定倒在床上睡着了的
他3.30这样又打来...又跟他哈拉到4.30
他笑的时候很可爱叻...我自己听到也很想笑哦
我就跟他说我明天要早起身啊
他就一直催我去睡觉了..还说我干嘛不跟他说
这样他就不要打电话来了..害到我没有的睡
哈哈
然后我也一直催他去睡觉咯..过后我们就说晚安


今天没有出去啊
好闷好闷
ben叫我去MINES..他说他载我
本来可以去的
但是ben说他要去PD...不能陪我回
嗨...丢下我一个
才不要呢...下次才去
所以现在又对着电脑咯
嘻嘻嘻

正在期待与宝贝们出去疯狂的日子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