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开心+感动+幸福

各位朋友
我上来咯...
想念我吗??
来来..亲一个! MUACKSS♥
呵呵

开始我的故事咯 ♥


星期一和二
没有特别的事
最特别的一天...
就是星期三咯
因为...因为...
本小姐第一次亲自下厨煮意大利面给我所有朋友吃咯
是不是很感动+羡慕叻?
有我这个朋友...真的不错 ♥ ♥

一放学回店..
就去隔壁成信店买材料啦
原来买下买下...都很贵下的咯
不过没关系...开心就好
而且...还能挑战下我的厨艺咯!


妈妈叫我煮半包...
但我在想...半包哪里够丫
不够吃怎么办?
所以我还是不听话的煮完一整包!
原来啊...那一整包...真的好多好多
傻掉咯...开始担心没有人怎么办好
不过还是算了...反正都煮了
一定有人会吃的!
刚好..弟弟的朋友来到我的店
他说想要试试看我的面...
结果啊..他一吃..就吃了2大碟
还在那里不停的说GOOD...好吃好吃
哈哈
太捧我场了咯! 害我开心了整天!

然后然后...Darling刚好和宝贝peter还有永祥经过我的店
就硬硬把他们3个抓进来我的店尝试我煮的面
宝贝peter说不错...但是他说他对蘑菇又敏感
我竟然不知道...不好意思丫宝贝peter
还好你没有事叻...不然我的罪可大了啦!

信息给子健...跟他说我煮了意大利面
问他要吃没有...他说他在补习
还说怕吃坏肚子...他不想进医院咯
伤心到...TT
但是没有多久...他却信息我说他在我店外面了
本来还不信的..没有想到他真的来了
我就赶快拿饭盒把面装起来
还放了他最爱的黑胡椒...
出到店门口...看到他在摆着一个很酷的POSE==
然后他信息我..跟我说我煮的面很好吃咯
哈哈
成功了


之前..BEN跟我说..他喜欢吃意大利面
我也答应过会煮给他吃的
所以我的实现了我的承诺哦
补习前他来找我...我们一起去ABC吃
他说很好吃...要我下次再煮过给他!

哈哈

我煮的意大利面竟然一扫而空..
真的很开心
幸好没有听妈妈的话..
现在一包都不够吃了啦
煮半包肯定不够的

我开心
是因为我有这个福气煮给你们吃
我感动
是因为你们吃了我的面..还称赞我
我幸福
是因为有你们这些朋友
我爱你们
♥ ♥ ♥



♥SKIP♥
昨天..星期四
也是我宝贝干弟弟生日延迟一天庆祝的日子
可是...我不能出席!
跟你说声...对不起..不好意思
豪豪不要气我哦!

下午的时候..跟爸爸去买戏票
爸爸他们看另一部戏
而我呢..当然是看<恋爱通告>
真的很好看下.
好笑+浪漫+感动
王力宏真的很帅!

我爱上了他的新歌..
你不知道的事
好好听哦


明天就是饥饿30了咯
好期待
又能顺便减肥了
我一定要减肥啦
真的肥了咯
为什么我的臀部就是瘦不下来!
气气气


顺便宣传下...
9月4号
下午1点-6点
在金河广场6楼
有一个@DD杂志@DDOL面试
各位朋友不妨去试下哦
是个跟难得的机会
在这里给你们鼓励啦


本小姐就写到这里啦
下次如有新故事
一定会再来更新
朋友们
等我呗!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