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我..可以不做选择吗??

我该选择他吗??

他并不帅..但他很好
他是我认识这么多男生里面..是最真心的一个
他能让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但是...他并不爱说话
可是...他总是无时无刻都那么的关心我
他...比其他男生还要了解我, 迁就我,体贴我
他总是不求我给他回报
不管我如何的伤害他..他也一样不气我
一直在我身边关心着我
他喜欢叫我面包...
就因为这样...我爱上面包这个名字


最近...有个男生跟我告白
我也把这件事告诉了他
但他...却要我接受那个男生
他说呀...因为他就要读书了...可能没有什么机会能陪我!
他还说..如果那个男生真的对我好...他并不介意我去接受他

在那一个晚上...我哭了...我真的哭
那一夜真的很难度过
也是从以前到现在...哭过最久的一次!
眼睛真的肿起来了!

惨了啦...我发觉我自己越来越花心了啦
怎么办!!!

8 comments:

  1. 是真的麻。我认识得吗。=]

    ReplyDelete
  2. 哎哟
    你来的咯
    你让我哭了好久哦
    哈哈

    ReplyDelete
  3. 看到我眼睛花咯,
    字那么小不用紧,
    那个颜色跟背景弄到我看到很辛苦啊,
    面包小姐,
    拿两个·人是谁叻?

    ReplyDelete
  4. win小姐
    我看到不会眼花啊
    很清楚叻!!
    不告诉你啊
    哈哈

    ReplyDelete
  5. 真的那么想知道么?
    有2个人哦
    你要知道哪一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