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动着·

心跳加速,怎么办?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直到你的出现
真的让我我觉得很惊讶与不可思议
我们大家都认识对方,但却不熟
也从来不和对方


第一次找我·
第一次和我谈天
第一次打给我
第一次话题变得好多

第一次你告诉我说你喜欢我
第一次告诉我的你的心情和秘密
第一次陪我放学
第一次载我出去吃东西
第一次载我回家



每一次...每一次
都让我的心跳快的就要掉出来了
可是我却觉得很开心


但是
我对自己没信心
害怕谈恋爱
害怕你对我说的话都只是一时的兴趣,玩玩下
害怕我在你的眼里不是最完美的
害怕你以后会开始嫌弃我
我没有天使的脸孔,魔鬼的身材
我只是一个人普通很大众化的女生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想法
你跟我说的话,我很开心
但我的脑海却一直不停的想出那些负面的想法


头脑啊
求求你,停止去想那些东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