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YEAHの第七章

上个星期参加了我们学校华文学会举办了一日营
主题为 《yeahの第七章 》
这是我们第一年在校外举办这场活动
今年也是我最后一年参加
真的很不舍得


我很早就到了学校,然后被分派到不同组
我的组名就是疾风
很显然的,我的组里面没有一个是我的朋友
去到新纪元学院,我们就开始选组长
可是那个组长很安静,我反而就比较好动
不知道怎样,很自然的我被整个队友推出去做组长


口号时间到:
我们的口号就是
疾风,疾风...威风无敌,我们最疯!龙卷风,台风...你够我们疯吗? YEAH!!!
我用了很大力气把口号喊出来
我很high...一早就给人家说我的形象毁了...但很有动力

虽然我的队友都小过我
但他们却很照顾我,很感动的说

游戏开始时,我已经跑到没有力了
因为新纪元真的是大到,每个关卡都在不同地方
楼梯跑上跑下,我整个人已经累到挂在楼梯那里了
幸好我的队友们都没有气我!^^
每个关卡都很好玩
面粉啊,水啊,通通道具俱全><



 疾风
我爱你们
 游戏后的疾风
 魔王抢镜头
 
我的组员-男生
我的组员-女生
 FORM 5大合照啦
 she is my DARLING...I LOVE HER
 FORM 5 ACCOUNT  CLASS




那天可以说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突然有种不舍得离开中5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