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3years and 8months???

3年08个月
我又回来了
其实不是真的3年08个月没有回来啦
我只是在用着夸张修辞法而已><

隔了这么久才回来
我把我要写的东西统统给忘记了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懒惰+没时间更新

我有好多感想想要写
好多东西想要说
好多东西想要分享
但...就是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算了吧!><

难得今天心血来潮
我就分享今天的事情吧

今天是我宝贝芬爸爸的生日
我们约好一大班去他家庆祝
下去补习,宝贝没有去剩下我一个人
靠...就来睡觉了!我好不容易才挨到放学的><
补完习后,就跟那个‘猪’打算去麦当劳
谁知道看到他朋友,就掉头走
然后我们就去HAILAM KOPITIAM,陪他做功课
7点又去补习
大包来补习找我们,之后我们2辆车一起去买蛋糕

但了宝贝家吃了东西
我,宝贝,猪,丽莹去公园玩
3女1男...谈谈心事
那个男的赚到咯...全部给他听完了
其实我真的很享受,好久没有去公园玩了
在那里谈谈天,喝喝酒
感觉真不错呢

芬爸爸的朋友都喝醉了
却拼命找我们灌酒...
何瑞包,你要死吗?
你驾车来的啊...怎么可以跟他们拼?
1个人灌一支...不要命了吗?
很担心你有事,劝你又不听!
我就快快叫晨回家的时候载大包回...不能让他驾车

我只是喝了1灌半而已
没有感觉><

还有几个月就要考试了
我却一点准备也没有
我真的很不想考!!!
真的真的不要
------------------SKIP---------------

7月16日有一个展览,全部都是台湾学校的
家人都叫我去读
如果真的进到台湾学校,我11或12月就要到台湾念书了
2年时间...我怕我会不舍得
不想离开这里
我会很想念我的朋友的
这样我就不用考SPM了...
真的要去台湾吗?
如果不去...就没有文凭了
我好怕孤单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