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假期+SUNWAY

本小姐回来咯
回来做什么呢??
当然是更新博客啦
=D

昨天跟凯欣,美智,静宜,子健,振扬,阿彭,ALEX
他们去了SUNWAY...
在这里当然还要谢谢振扬还有阿彭啦
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就去不到了!
因为是他们载我们去的!

SKIP

溜冰..
吃完早餐后
当然是去溜冰啦
买了票...换了鞋
准备下场啦
其实我溜冰很差罢了嗒
虽然我会ROLLER JEK...但是不代表我会溜冰的啊
脚震...不敢溜><
然后阿彭就伸出他的援手...拉我走了一圈
接着ALEX他也跟着来了...跟他溜了很多很多圈
我才跟子健饶了几圈罢了!
剩下的时间...当然就是跟美智还有ALEX一起咯
但是...他们一直把我交给振扬
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
振扬他很怕羞...但是他却一直笑咯
然后他还是拉着我绕一圈
但是...是拉着我一只手指
哈哈哈

但是...整个溜冰过程
我都很享受很开心啦

然后就一直死命拍照!
ALEX,子健还有我

美智..是不是很美叻

死八婆凯欣...哈哈



这个是大合照!

再SKIP

去看戏
PIRANHA...真的很恶心咯
哇老...顶不住
一直遮着眼睛然后一直喊
凯欣隔壁很难受
因为他一被吓倒就手乱拍人的
我被他的拳头打了我的手臂几下
好痛啊!!!
最好笑的就是...
凯欣他看到有一幕被吓倒
他的手打到我的POPCORN
接着整杯POPCORN就这样飞去子健那里!
很厉害
哈哈哈
那个傻婆看完戏就跑去厕所呕
刚看到他的博客
看到他跟我道歉说他激动了
没关系啦...我原谅你啦


看完戏就回了
然后去到MAHKOTA吃饭
吃完饭就回家咯
真的好开心咯...
第一次跟你们出街
真的很希望还有下次!
不知道几时才能出叻=P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约会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