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韩国之旅

朋友们~久违了
有想念我不?
我超想念你们的说

上个月去了一趟韩国夏日之旅
回来了一个月
我终于肯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人家考试是读书
我考试就是出国旅行,
而且还是回来的第二天就期末考
是不是很厉害=DDD













南怡岛浪漫之旅
《冬季恋歌》的拍摄地点哦
这里是首尔塔..很多情侣都会来这里哦
如果有看《我们结婚了》维尼夫妇就是在这里锁上他们的爱之锁哦

明洞..比来的地方
很多东西买哦




LOTTE WORLD 







TEDDY BEAR MUSEUM
韩国济州岛是亚洲第一的TEDDY BEAR馆
现在首尔塔也有了哦
大家不用再打飞机去济州岛了



还有很多人应该都很喜欢hello kitty ba
我终于去了韩国HelloKitty Cafe
就在弘大(HONG DAE)
地铁也能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