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MY LOVELY MUM漂亮妈妈

lovely mum?大家都以为我在说我的妈妈吧其实这是一个妈妈选美赛而我的表姐就参加了这项比赛很多人都以为她才20几岁其实他已经35岁了决赛当天就跟姑姑还有婆婆去到mines支持她





 台上都是决赛的12位漂亮妈妈



 虽然表姐没有得到前三名,可是我们都为他感到开心
她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她还是得到了MOST BEAUTIFUL SKIN MUM的奖项
 漂亮妈妈,帅气爸爸罕他们的心肝宝贝
表姐:The man who never say I'm pretty, but he make me feel like a Champion since the first day we met. He always show of his ex-girlfriendssssssssssssss to me, but I said," so what! I'm the Champion among them all!"

 表姐说:You can tell, I got this tittle from A Ma! cousin, aunties and my dearest who always present in every important event in my life! 

I must let you know, because you were there, make me a bit "kiasu"因为你们,我在台上告诉自己不可以空手回家!你们让我觉得我不是独自站在台上!

比赛后的妈妈最开心的时刻当然就是见到自己的女儿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