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updated♥ ♥

今天有很多东西要写
但我会把它简短
短到很短那种
把两个星期的都写出来

那天
宝贝,丽莹,丽凤,熊,明辉,PETER,ERIC,Mrr Ice还有两个小妹妹去游泳
那个臭大包
放飞机
因为要顾点><
我要吃掉你啊!!!!!!!

5点多
其他的全部迟到
就要下雨了咯
还不来...我跟宝贝就自己游先
哈哈
水`~~~好冷啊

差不多7点
他们全部才来
终于~~~~~==
在那里玩跳水哇
乱乱喷!
 宝贝莹便没了咯..你看我~整个我aunty这样
 在戏水
 我们3姐妹
 peter被丢



38咯!!!!
10点多
peter信息问我要不要去宝贝家
我说不能
就叫他们不要去宝贝家
等我去他们才去!!!
谁知道...
他们那班衰人~~全部说我坏话
死人peter还叫宝贝在他的部落格写我
有几大就写几大
鸡蛋你啊!!!


27号
去看我宝贝sasa的音乐剧
他的脸...因为要表演
所以画到好像sakai那样!!
hahahahaha






 my dearest SASA ♥
yeah...happy ending
不错的音乐剧
结束的时候...还差点流下我的女儿泪==
paiseh paiseh ♥


最近H1N1又来了
害怕
我们附近已经有人因为这样而丧失生命

我...这几天也病了
感觉就好象到晕下去了
我要快快好起来!
因为真的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